嗯~ 他是我高中同學.....

{ Posted on 22:45 by Kyle Chen }
Tags :


畫面中那個戴著眼鏡
早上8點就從新竹坐車北上看電玩展的人士
是的~他是我高中同學
清大的高材生
看完真得有一種非常"青春"的感覺
上次有這樣的熱情跟衝勁
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只是他這種行為
好像跟我的 tone不太合啦~
就看看就好啦
青春不要留白
總是會有其他詮釋的方式可以選擇吧~

只是現在所謂的"宅"經濟
勢力還真是不容小覷
10年.20年後
由這些人所構成的社會中尖
呼.......
感覺還真是"existing"

1 Response to "嗯~ 他是我高中同學....."

XDD 無意間逛到這裡 發現 那是學弟ㄟ!!小中中!! 感謝你的影片 我可以轉去給他們班的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