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我 - 學校是怎樣,搞上癮了喔!

{ Posted on 16:26 by Kyle Chen }
Tags :


莫名其妙又收到學校通知
說是沒有收到我的大學成績單
不解決的話
下學期不能註冊

真是見鬼了
如果沒有我的成績單
那怎麼讓我申請上的
明明成績單是申請的必備文件之一
打電話去問的結果
結論應該是在admission office的時後
不知道被哪個豬頭職員給搞丟了
所以送去registration office的文件丟缺了成績單

好在是我手邊還有多帶一份
不過學校說要是裝在彌封的信封裡的成績單才行
要彌封是吧
那就給你彌封呀~
本來還想找台灣那種航空信封
後來發現美國沒這種東西
那就用一般的西式白信封吧
還很用心的上成大網站抓了校徽跟校名的圖檔
用photoshop排板設計一下再用printer印信封
彌封的地方怎麼辦?
當然是自己簽呀
反正簽中文他們也看不懂是什麼

總之
大致上是解決了
不過天曉得下次又會是什麼問題

No Response to "又搞我 - 學校是怎樣,搞上癮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