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G Studio 1 - Assignment 2

{ Posted on 13:51 by Kyle Chen }
Tags :
這個作業簡單的說
就是延續Assignment 1.的燈光box
忘記第一個作業在做啥的人請參照
http://ny14channel.blogspot.com/2007/09/ltg-studio-1-assignment-1.html
差別是
這次從單一光源進化到用兩個光源
突然讓我想到台北捷運單程票換用硬幣-美好的進化-(笑)

運用兩個燈的不同特性(ex.光束角.色溫.亮度.....)
在15x15x15inch的box裡
創造出三個景(scene)
還要讓光能說個故事(下次搞不好還要光會唱歌)
更重要的是
要從前自幾的前一個燈光box取經
(選擇做反射也真是個...的開始)

所以首要之急就是
再去撿一個回收紙箱....(這樣也算跟第一個有關吧!!)
自從第一個箱子特例獨行用回收箱之後
似乎已經在大家心中建立怪怪的行象了
所以一不做二不修
要搞怪就給它怪到底啦~~
就讓大家看看什麼叫 p-r-e-s-e-n-t-a-t-i-o-n

Now! It's show time.


要惡搞之前還是要正經一下,先說以德國藝術家的作品當參考


黑暗中的反射光 - 又是一個我與回收紙箱間的故事
(這張出來已經開始有人笑了...)


某日在某處,我"又"遇到了一個紙箱
(還可以給你三個願望喔...)
全場大概笑倒一半


箱子有點怪,因為頂部有些怪東西
(丁丁:才不怪呢!我也有)
全場已經陷入狂笑聲中~~~


打開紙箱,我看到一張使用說明
(嗚嗚...是用英文寫的...)


使用說明內容:
步驟1.打開箱子右邊的小門
步驟2.稍微轉動黑色旋鈕就讓你看第一景
步驟3.關閉黑色旋鈕,將白色插頭通上電,讓你看看第二景
步驟4.把黑色旋鈕轉到底就能看第三景
(叫你照著做就是了)
歡迎來到虛無的世界,enjoy!


第一景 - 艦長日誌096.010.1001:
有暖光射了進來,我可以看到光,不過看不到其他的東西


第二景 - 艦長日誌096.010.1002:
背景散出白光,那邊一定有些什麼,因為我能看到一點輪廓


第三景 - 艦長日誌096.010.1003:
突然跳出一個怪影象,是平面還是立體還真是有點搞不清了
但是,這一切都是真實存在的嗎?


真實嗎?虛無嗎?
"眼睛追著光跑"
"透過看到形體而意識到物件的存在"
"靠過往的經驗來辨明所看到的物件"
(會這樣做的,不就是人嗎?)

後面的簡報我就跳過不放blog了
其實以上在箱子中看到的景象
都不是真正的真實
全部都是透過光的反射在箱子裡panel上的成像
所以我下的結論是
So to see is to believe?
我可不這麼認為~

反正結論是什麼好像也沒人管了
全場都已經笑到翻了
其實笑聲是原本就已經預料到的
不過倒是沒想到會有掌聲
簡報結束的時後
突然發現大家都在鼓掌
這種感覺真不錯~

只是...
這下形象更怪了~~
anyway
至少做的很開心
這比什麼都來的更重要

No Response to "LTG Studio 1 - Assignmen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