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Park - 快過了,秋天

{ Posted on 13:10 by Kyle Chen }


不知不覺紐約的秋天都快過去了
經過了幾個雨天
來不及翻紅的葉
已經成堆的積了滿地
挑了個難得出太陽的日子
趁著太陽趕著下班前
又踏了一次兩個多月沒去的
Central Park

秋天嘛~~
去哪找這麼冷的秋天
用一層又一層的衣服
把自己包個緊緊
太陽底下
依然感受不到熱度
沒有遮蔽的皮膚
在風的吹拂下
失去了知覺

果然是有冷
連腦子都被凍到了
寫了一堆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東西
總之
Central Park是個好地方
不過似乎今年秋天來的太晚
溫度又不夠低(阿不然是要多低)
很多樹都還沒轉紅
黃的倒是不少
紐約人真幸服
想想在台灣,要看個楓紅
還要大老遠跑到奧萬大
人擠人就看那麼幾棵
在這邊
隨便路上到處都是
只是...
好冷~

大大的草坪還是綠油油(冬天會變黃嗎?)


這麼冷還窩在樹下看書,還真夠有閒情逸志


斜屋頂的小屋在這種環境裡格外夢幻


怎麼感覺這張的畫面跟某幅畫很像


念了lighting,不拍點光影說不過去


到處都有松鼠,這隻剛在我面前吃完他的堅果


公園裡有個溜冰場,要收錢人還是爆炸的多


下次去應該就是冬天了吧~~
會是怎樣的景象呢?!
是不是該去學個溜冰呢?好像很有趣
還有人說要去滑雪!!
天呀~
我到底是有幾條命可以降玩呀~

1 Response to "Central Park - 快過了,秋天"

呵呵,看來你在紐約過得不錯。
秋天的Central Park不錯吧,我也很嚮往。
我只有去過冬天的中央公園說。期待下次去找你可以看到夏天的情景。念景觀的人沒去過的話,感覺有點遜。
滑雪或溜冰啊,不錯啊,趁年輕多嘗試喔。
我在北海道的時候也都有去滑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