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什麼? 你吃素喔!

{ Posted on 13:16 by Kyle Chen }
第七次的食客聚會
時間: Jan. 4, 7:00 pm.
雖然室友Irene去給男朋友送機不在
但是人數還是破紀錄了~
最後這次一共有"8個人"參加



今天的MENU是
咖哩
滷物(滷肉.滷蛋.滷香菇)
燙花椰菜
白菜滷
可樂豆腐
梅粉甜椒
三杯杏鮑菇

飯後點心有雪餅.鳳梨酥.沙琪瑪
還有學長帶來的可可蛋糕捲
(真是太不了解我了,我不吃可可跟巧克力製品耶~)
水果有香蕉.橘子跟看起來一點都不木瓜的木瓜
擺了一桌倒有點像在拜拜


這次參加的食客組合倒是滿有趣的
有兩對情侶跟一對夫妻
下次可以考慮來推情人套餐好了~

左起 : Chung.Chung的太太.曾神奇.曾神奇的女友



Chung: 台灣人,Parsons Lighting研二的學長
Chung的太太: 台灣人,目前Long Island University念書中


曾神奇: 台灣人,Parsons DT研一
曾神奇的女友: 台灣人, 剛從台灣飛來紐約一起跨年


Ethan: 台灣人, Parsons Lighting研一
Liz: 台灣人,Pratt畢業,紐約某建築師事物所OPT中

料理心得 :

其實這次也沒有做什麼新菜色
倒是就把之前做過的又拿出來複習了一下
因為辦桌前一天晚上
才突然發現食客有人吃素
(幸好Ben有跟我講,不然就好笑了)
頓時原本設計的菜單都得做修改
果然都是要先打探清楚比較好

梅粉甜椒--

大概找不到更簡單的料理了
青椒跟各色甜椒洗乾淨切片
裝在塑膠袋裡,加入台灣運來的梅子粉
搖一搖就可以裝盤了~so easy
倒是第一次看到青椒裡長的樣子
有點給他驚到

白菜滷--

其實我不知道這次做的怎樣耶
因為我自己沒吃到.....
不過最後要起鍋之前應該可以勾芡一下的
一忙就忘了~哈


後記:

第一次四口爐子同時都開火
果然是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也還算是完滿落幕啦~
多虧了Ethan帶了開瓶器
終於把之前的白酒開來喝了...很甜的酒
感覺倒像在喝葡萄汁

有注意看內容的就會發現
阿算一算加上我自己也不過就 7個人
到底第 8個人是誰?
其實是Chung的太太懷了一個男寶寶啦~
已經八個月大囉!
也難為他了
還沒出生就先來試吃我不成熟的料理
anyway
希望大家都吃得開心~

No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什麼? 你吃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