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吃吃喝喝開啟2009

{ Posted on 23:23 by Kyle Chen }
2009年的第一天
依然是從吃吃喝喝開始
放假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我也真得就是奉行放假的準則
就是一直給自己安排放假該有的行程

新的一年
就祝大家新年愉快吧~
還沒來我家做過客的朋友
希望新的一年會有機會呀
既然是新年第一天
那介紹的方式就稍微換一下吧~
先介紹是哪些人來吃這頓飯


Carol(著灰衣者): 我的姐姐, 寒假從台灣來紐約渡假兼刺激消費


我姐的朋友眾(左一.左二.左三): 跟我姐一起來刺激經濟的高手

婷婷(右一): 這位的介紹有點難寫, 以後有機會再來好好寫一下


Kay(左一): 奕伶的室友
奕伶(中): 在紐約的舞者, 順便推薦一下她的Blog
雙伶派對 - http://ki00party.blogspot.com


至於這個2008年最後一頓晚餐的菜色有
婷婷做的滷雞翅跟四季豆
奕伶做的鹹蛋苦瓜
再加上我做的滷蛋.滷肉.滷香菇.白菜滷.茶滷魷魚跟蒜香胡椒蝦


飯後的水果, 跟昨天一樣(因為都同一天買的嘛)
不過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今天的排盤是有特別下功夫的~
Q.是誰排的盤呢? A. 是婷婷

後記 :

沒想到我自己不愛的四季豆,竟然是第一個被清盤的
12隻滷雞翅, 本來想說吃不完可以留著隔天吃的
也是硬生生的被喀光了
只能說婷婷做菜也真是了得
奕伶那道鹹蛋苦瓜
嗯...我個人還是沒辦法
只能說苦瓜這輩子跟我無緣啦~
我也應該來學點新菜色了
每次出就那幾道也不是辦法
可以考慮來做幾道真正的"功夫菜"
也許到時過年春節可以當年菜

1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吃吃喝喝開啟2009"

我好醜喔...
以後要嚴格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