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喬治亞來的人客

{ Posted on 23:25 by Kyle Chen }


既收集到從加州來的朋友之後
終於又收集到從南邊喬治亞州的食客啦~
如果說把收集完美國50州的食客
好像是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當個目標也不錯~

我也好久沒有這樣張羅一頓晚餐了
蒜泥白肉
可樂豆腐+菜頭
滷肉+蛋+香菇
白菜滷
麻婆豆腐
燙地瓜葉



飯後水果 - 柳丁.哈蜜瓜.櫻桃


這次來吃飯的有紐約代表 Ethan與Liz


還有喬治亞代表(左起) - David. 羊婷跟婷婷
他們三個現在都在喬治亞州的一個小鎮Savannah念書
是間叫SCAD(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設計學校
在美國還滿有名氣的
上次不知道誰還跟我說
SCAD的interior design全美還排第四

我家的餐桌
誠然已經是我認識朋友
也是朋友認識我的最佳平台
反正交朋友一直就是我的嗜好
不知道哪時, 燒飯煮菜也成了我的嗜好之一
所以
想來吃我的飯,又想來跟我交個朋友的
歡迎跟我連絡呀~

2008年的最後一天
許多人早早就跑去時代廣場等跨年了
只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天氣實在是個糟
戶外溫度都已經到零下了
更可怕的是一想到從下午四.五點封街之後
要在那個地方枯等上近8小時
天呀~那真是一場惡夢

所以, 何不就待在家裡煮幾道菜
找人來家裡吃個飯
在電視機前面看直播跨年

No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喬治亞來的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