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世界裡,我相信物以類聚

{ Posted on 23:58 by Kyle Chen }


幾天前, 有個新認識的朋友在看了我這個blog之後說
看不出來我還滿多愁善感的
這樣應該是說我平時隱藏的還不錯吧~
不過天曉得他是看了哪幾篇文章才突然這麼有感
看來真正內在的我
比表現在外的那個我來得難懂
這也算是一種神技吧~~一種不用化妝也能偽裝的神技

前幾天突然有感, 在MSN的暱稱寫下了文章標題的這句話
"愛情的世界裡,我相信物以類聚"

我想多少也反映了我的愛情觀吧~
別問我是去哪抄來的.....我也不知道腦子裡怎麼會突然冒出這句話
這就是所謂的國文課本裡那句"天外飛來一筆"吧~
約莫兩個月前,過了生日後
人生也來到了第二十七個年頭
感情生活雖還談不上是個識途老馬
至好也經歷過複數段的感情
當然, 最後都談不上什麼開花結果....
不然我的文章可能就會改成什麼"我相信殊途同歸"一類的標題了

物以類聚
現在的我,是這麼相信的
很多人說兩個人在一起, 是因為個性上的互補
也有人是倒過來説, 是因為兩個人個性上的互補, 所以在一起
很抱歉, either way我都不信
我倒是覺得會是因為兩個人個性上很相近,所以才會互相吸引
所以好人就會跟好人在一起,爛人就跟爛人爛成一堆
大多數的人,說什麼都是喜歡自己的, 多少都會有點自己會覺得驕傲的事
但自己說自己好, 似乎是少了那麼一點公信力
所以要找個和自己有相同看法的人,一起來欣賞你的好~~
但這樣的人, 難尋呀~
就算是照著鏡子,鏡中的那個人,也還是跟你左右相反

友人Johnny說, 那些最漂亮的女人, 最後都跟那些有錢的大少小開在一起了
而我們這種一般市井小民, 終究是會跟市井小民走在一起
我覺得很合理呀~也因為合理,所以要不斷的提升自己
友人Claire(我最近又認識了好幾個Claire)說
只有讓自己過得好,別人才會相信,跟你在一起也能過得好
什麼樣的菜, 就會吸引什麼樣的菜蟲(這句有low)
我相信當一個人真的夠好,那麼能真得看見他的好的人
必然也會是個夠好的人
因為這個社會
真正識貨的人,難尋

從潛力股一躍而成高價股, 通常時間是很短暫的
如果沒有在他還是潛力股的時候就先下手
下次你聽到消息的時候
他就很可能已經是你想買也買不到的高價股了
最後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成了大家口中的績優股
想插手...也只能當個小散戶了~

3 Response to "愛情的世界裡,我相信物以類聚"

我可沒有說菜蟲喔!哈哈

haha, so agree with ur point!

嗯~
那我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一個值得你去付出的好女孩~
Good Luck! My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