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2009也到尾聲了

{ Posted on 13:12 by Kyle Chen }
Tags :


一轉眼, 又是聖誕節了,一年又要過去了
今年算得上是很精采的一年
四月結束了第二段感情生活
五月我拿到的碩士學位,完成了另一個階段的求學生涯
六月回台灣見了家人和許多朋友
七月回紐約開始做燈光設計賺美金
八月開始規劃執行代購事業
九到十一月每天過著白天賺美金,晚上賺台幣的生活
就這樣一路到了十二月
又是個寫卡片的時刻了

即使再忙
每年的聖誕卡還是不能馬虎
依然是一封一封逐字的寫
話說如果每年的這時候不寫的話
我還真的可能會忘了要怎麼寫中文

今年依舊維持往年的水準
寄出超過50張卡片
也許有的卡片還沒送到你的手中
那就當個賀年卡吧~

馬上就是2010了
想想我高中畢業時才是2000年
一轉眼就10年過去了
怎麼能說不快呢~~都已經要邁入28之年了
離30歲黃金十年的起點
只剩下不到3年了
告訴自己要抓住每個機會
因為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去開創

前天收到學妹穎穎寫來的聖誕卡
要我在打拼事業之餘,也該經營一下我空窗以久的感情世界
真是多謝關心了
只是我現在只想先把自己各方面的實力培養好
先為未來的事業打好穩固的基礎
其他的就以後再說吧~
很可惜我出生的時候
CPU還是單核心的時代
沒辦法同時間多功把事業跟感情一起處理好

前些日子還有新認識的一個女性朋友
竟然問我是不是GAY
著實是讓我嚇了一跳(不是那種被發現了的嚇一跳)
她的說法是
看我這種學設計的, 朋友裡10個有9個是女的
竟然會沒女朋友, 就覺得我有可能是
well.........
也許下輩子吧~
只能說我在女生的眼中可能真的沒什麼殺傷力吧
fine~如果我是個當好人的料
那就好好當個好人
好人會有好報的.....是吧!!?

總之
在台灣,12/25沒放假的朋友們
聖誕快樂囉~
Merry Christmas
該帶人家去吃聖誕大餐的, 錢可不要省
該送人家聖誕禮物的, 也別忘了
一起在2009最後的一個星期
做點什麼令人難忘的事吧~



No Response to "Merry Christmas!! 2009也到尾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