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的新廣告...很妙

{ Posted on 06:18 by Kyle Chen }
Tags :



信義房屋最近在電視上打的最新一支廣告
最近有開電視的人應該都有看過吧~
我只能說...
這個廣告腳本的發想人...
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看了真得讓我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對廣告主(信義房屋)來說
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

當個業務員無時無刻都要準備被業主"打槍"
這早就已經是一種常態了
跑業務的,本來就不能怕被客戶出難題
但是透過這個廣告
搞得好像要賣房子的業主,每個人都很機車
然後業務員就是機車業主的出氣包

換句話說
是不是說信義房屋這間公司對底下業務員的教導方針
就是越是大的CASE, 業主就一定越難搞
但是不管遇到多機車多難搞的業主
既使是硬ㄍㄧㄥ,也要在臉上掛上笑容
我不得不說電視上那個業務員對老婆說"不會呀,很好的客戶"時
那個皮笑肉不笑的笑容真是跟恐怖電影裡的會殺人的馬戲團小丑有的拼
一點都感覺不到由衷以服務為樂的感覺

為什麼業主一定是機車的?
為什麼把房子交給你賣,讓你賺傭金, 還要讓你這樣消譴?

其實房仲業的收入,對很多人來說是很誘人的
剛進去的底薪也是比很多行業來得高上不少
但是裡面學長學弟制的壓力也是很可怕的
只能說, 真的是做一途怨一途
還有
我不喜歡這個廣告

1 Response to "信義房屋的新廣告...很妙"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