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半個地球外 - 紐約

{ Posted on 18:14 by Kyle Chen }
坐了18小時的飛機
到達遠在半個地球外的紐約
這裡的時間晚台灣12個小時
不過偶爾會有日光節約時間
好吧~我也搞不太懂那是個什麼鬼就是了

中途有在安哥拉治下機
也是在那裡過海關入境美國
說到這個飛機
坐的這個華航呀~
大概是國際長途航線
都派一些"資深"空服員
讓我好生失望呀~
重點是不賞心悅目就算了
服務也不優
跟她要PEPSI
阿給我一灌七喜是怎樣
下次不搭你們家的飛機了啦~

在安哥拉治等待原機前往紐約


外面那個有怪頭像的飛機是阿拉斯加航空


紐約JFK國際機場-推行李的服務人員清一色是黑人


叫TAXI還是在機場外面讓警察幫忙叫才安全

No Response to "我在半個地球外 -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