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World Trade Center

{ Posted on 20:21 by Kyle Chen }
就這樣一聲不響的
也已經過了將近六個年頭
我已經忘記2001年那時是誰打電話給我
說雙子星被飛機給撞了
(我承認,第一時間我想到的是馬來西亞的那兩棟)
後來還是跑到罵丸(大學同學)家看的新聞畫面

如今,原本佇立在曼哈頓島南端的WTC已經消失了
但就如同"大使閣下的料理人"中
大澤公來到美國時,人家告訴他的
美國人很堅強
就算是遭遇到這麼大的危機
他們依然會團結在一起
一起渡過這段艱困的日子

路上遇到一個黑人朋友
看到我在拍照
還很好心的告訴我要去哪邊可以拍到比較好的角度
原本WTC的位址上
現在又在大興土木了
相信不久的將來
美國人將會再一次的將美國精神
再一次的呈現在世人的面前

因為原本的主角不見了,所以這些配角才有出頭的機會


不論是什麼人種,都對美國的未來懷抱著希望


很快的,這裡又會蓋起高樓, 而過去發生的將會埋沒在歷史之中

No Response to "消失的World Trade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