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租屋的地方 - Real new life begins

{ Posted on 22:03 by Kyle Chen }
Tags :
總算是在觀光週結束之後
搬進了租屋的地方
帶著我三大箱
重量超過80公斤的行李
還好有Hom的幫忙
不然還真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
有沒有把這堆東西搬上三樓

皮箱一打開
果然有驚動萬教的氣勢
東西一件一件拿出來
像是要來開雜貨店一樣
連Hom都說
這是他看過最誇張的留學生行李了

果然是把東西都拿出來擺到桌上
人就已經累了
真是琳瑯滿目什麼都有
電子鍋.電水壺.湯鍋.平底鍋.悶燒鍋
碗筷.鍋鏟.保鮮盒.開罐器.各式刀具
一公斤的米.三公斤的粉圓
菜圃.醬油.紅麴.魯包.各式調味料
茶葉.蔡瓜布.食譜.衛生紙
還帶了喝珍珠奶茶用的大吸管

反正感覺就是要來念廚藝學校


除了廚房的東西之外
還帶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啦
網路線就帶了100米
還帶了被子跟毛毯
雖然說
這邊什麼都有的買
不過
這邊買還是個貴
雖然什麼都帶是會減少出門購物的樂趣
不過相對的也是能省下一筆開銷
所以....
還是帶吧!

一整個還在混亂中
趁到開學前的一個星期好好整頓吧~


這星期就定名叫整頓週了(有種回到國小時代的感覺...)

1 Response to "搬到租屋的地方 - Real new life begins"

基本上這樣是開了一個先例
我現在有擔心我到時候會被要求要帶什麼了
我個人相當驚艷的是帶了米@@好似美國是一個落後的國家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