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辦桌也有新鮮感

{ Posted on 00:23 by Kyle Chen }


難得回一趟台灣
能跟在台灣的朋友見面吃飯聊聊天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
只是好歹也是個從小到大
生活了20幾年的地方
朋友要一個一個都見上面聊上天
還真的不是十天半個月可以辦到的

在要回紐約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找了一群朋友到家裡吃飯
當然, 是來吃我煮的飯
其實也沒有變出什麼新菜色
只是把在紐約上過的菜
換個地方重現而已
只是在家裡有大廚房,大餐廳跟大客廳
大家圍著圓桌吃飯的感覺
也跟在紐約的時候很不一樣
重點是,大家開心最重要啦~


慈妹(左起).小妹.阿嬌跟袁

認識慈妹跟小妹算算也有七.八年了耶
時間在過還真的是有快

袁搬家之後,竟然離我家這麼近
不過再近也近不過阿嬌家啦~
她家竟然在我家外面巷口
距離不到100公尺吧!


高中同學-策子(左起).ㄅㄆ哥與簡醫師

還真懷念高中時光
除了後來看到高中畢業成績有一種極度錯扼的感覺之外
一切都很良好~
可惜另一個同學"穆"還在台北準備考試
不然一定能更開心低~


吃飯那天剛好有F1
好像常常找朋友來我家吃飯的時候都有F1
不過也因為我幾乎都挑星期六晚上啦~

中間藍色上衣的是鈺芝
人家可是有牌的藥劑師了耶~~真是高手



飯後的愉樂活動
當然是要來玩個Wii活動一下啦~
ㄅㄆ哥果然躲在高雄都在偷練
話說簡醫師打死都不玩這一項
算了,有人天生就是四肢不協調


小妹羞愧到沒臉見人了
大家倒是笑得很開心
Wii果然是多人同樂的好物
可惜在紐約根本忙到不太可能有時間還玩Wii
也許等學校畢業
換住個大一點的房子的時候
就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
袁 特地從台北帶回來給大家吃的提拉米蘇
聽說是很有名的喔~
But
本人對可可這種東西實在沒有興趣
這份口福就留給大家啦~

要再等到下次我在台灣下廚
至少還得再等上一年啦
就讓我這趟回紐約再多玩幾道新菜色吧~
等不及的人
就請自行到紐約來我囉~

1 Response to "回家辦桌也有新鮮感"

多謝總裁的招待
不過小弟忘記跟大哥拿紀念品了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