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 Eva 抓得住我的頭

{ Posted on 09:18 by Kyle Chen }
Tags :


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我硬留個兩個月的頭髮沒剪
飛過了半個地球就是要回台中給Eva剪
結果打電話要去預約時間
店裡竟然說她放長假去了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等了兩個多禮拜
總算是讓我等到她收假回來上班啦~

話說台灣什麼東西都在漲
本來想說剪頭髮應該沒漲個100也會漲個50
結果竟然沒漲
光剪NT.250,剪+剪也就NT.350
還不用另外給小費
真是太甘心了~~
說句實在的
以她的手藝跟技術
要我付個800.1000的
我也會覺得錢花得很實在
好處就是你什麼都不用跟她講
她就很自然的會幫妳把頭髮處理的好好的

到現在在紐約剪過三次頭
都是對岸的理髮師操得刀
雖然花起來大概也是NT.400-500
可是感覺實在是不怎麼樣
要我去找日本設計師剪那種一次一兩千的
我也還真的花不太下手
anyway
這次給Eva剪完頭髮
還特地拍了照片
到時回紐約要剪頭髮
就讓這邊的理髮師參考當時的照片剪吧~
請認識Eva的人,勸她快點打包行李到紐約開店吧!

No Response to "還是 Eva 抓得住我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