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行李的歸來紀念

{ Posted on 23:30 by Kyle Chen }


在經過等待與交涉之後
滯留在香港的行李終於在6/30晚上11:30回到我的手中
足足比原本表定該到的時間
晚了130個小時

接下來就來回顧一下這次的事件吧~
紐約時間6/25下午1:30
我搭乘的國泰班機準時的到了紐約JFK機場
我也很順利的過了海關入境美國
到行李轉台等我的行李
行李一件一件被送出來
也一件一件被領走
過了很久之後,我終於看到我的一件行李
可是沒想到這竟然會是唯一的一件
我還花了3塊錢租了推車耶~
結果推車上面就放了一件行李
實在是有點蠢~
等到行李轉台上的行李都被領光
我也認清了行李遺失的事實

出了等行李的地方
直接去行李報失的地方報到
國泰在美國的櫃台是跟英國航空聯營的
到的時後已經有五.六個人在那了
看來找不到行李的也不是只有我一個
看著排我前面那個從櫃台人員那裡領了100多塊美金的賠償金
原本失落的心情,頓時有點開朗了起來
阿怎麼換到我掛失行李之後就沒有了?
他們給的理由是
因為我在紐約是有住所的(他們會問你在美國的地址,如果行李找到會送去那裡給你)
所以行李遺失並不會對我的生活造成立即性的影響
我聽你在放屁,根本是不合邏輯的說法
早知道這樣,我就說我打算住在中央車站
反正他們能做的就只能說抱歉啦~

幸好是這個行李箱之前是老爸在用
上面有留老爸的連絡方式
國泰航空循著上面的資料打電話到台灣找到我老爸
所以他們在我到紐約之前就知道我有一件行李還被遺落在香港了
反正會卡在香港是因為
原本繞在我行李上的行李條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所以在香港轉機的時候
當地的人員就不知道那件行李該往哪裡送

不過也還好最後行李還是順利回到我手中
這種事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會遇上那麼一次的
不過還是不要遇上的好
雖然說航空公司這邊沒有提供任何理賠
但是我馬上就把目標轉移到我的信用卡公司身上
目前這邊申請理賠的流程還在處理中
如果最後有請到
就再來寫一篇文章說個心得

No Response to "遺失行李的歸來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