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的Coach大戶

{ Posted on 00:04 by Kyle Chen }


一個下著雨的午後
走進位在五大道上,15街轉角的Coach
大約是一個小時之後
就提著三大袋的貨走出店門
不過裡面沒有任何一件是自己要的就是了
真的花在挑貨時間趨近於零
一進去, 挑了一個感覺態度還算親切的店員
直接拿出準備好的三張購物清單
讓店員幫我去把清單上的貨都找出來
完全不浪費時間

店員開心的做到了業績
我也順利的買到了東西
這就是所謂的雙贏吧~

只是, 正常情況下
會從Coach店裡提三大袋出來的人
應該是外面會有車等著接送吧
哪有人像我一樣
在細雨中還扛著這堆東西去搭地鐵的
雖然說紐約的治安還算ok
不過帶著這麼一堆東西
還真的是會有點提心吊膽的
還好最後是順利回到家了

六個包,一頂帽子,一條絲巾,一個卡片匣
打完折還是要1600多美金
雖然我個人對Coach並沒有特別熱愛
不過能介由幫別人買東西
去體驗一下買一堆名牌的感覺
也是不錯啦~

ps. 感謝阿福幫我先帶一些貨回台灣
這次要回去的東西還真是有夠多

No Response to "一小時的Coach大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