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低調也是會老, 又長了一歲

{ Posted on 20:46 by Kyle Chen }


我的生日,不是那麼剛好的2月29日
所以每年總會遇上那麼一天
曾經,我因為一整天都沒有人注意到那是我的生日而悶悶不樂
不過現在卻會因為有人意識到而覺得有點小麻煩
其實說實在的
這也不過就是一年中365個日子裡的其中一天
也不會因為是我生日,就變一天有25小時
我依然是做著該做的事
依然是要認真的過生活
把這老天爺給的24小時,很有效率的發揮到極致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不需要蛋糕
不需要禮物
也許"不需要"不是非常恰當,應該是"不缺"
我的生活中已經從別人那裡得到了許多
現在的我
希望能盡可能的多靠自己一點
我念過一點書,幸運的一路順遂沒被留級,也沒有延畢
曾經做過幾份工作,有點工作經驗
一路上交了不算少的朋友,跟人相處還算不太難搞
我相信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在人生中有點什麼作為
因為有很多人也都這麼相信
我不能讓這些人失望

2009年6月10日,沒有生日pa
我依然坐在電腦前
處理著這次回台灣近百張的代購訂單
忙著面交,忙著過著這無差別的24小時
低調的度過著平凡的一天
至少在它成為值得被大肆慶祝之前
我希望它平凡

滿27歲前, 拿到了碩士學位
順利的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找到一份還算不錯的工作
但這樣是不夠的
只因為我比許多人來的幸運
我能出國念書,在紐約生活
念得還是許多人看到學費就會卻步的Parsons
所以我必需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這是一個停止前進就等於是後退的時代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斷的往前衝
嗯~要不斷的衝.衝.衝

1 Response to "再低調也是會老, 又長了一歲"

啊!!現在才看到這篇@@
生日快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