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介紹- 我的小秘書

{ Posted on 10:57 by Kyle Chen }
Tags :
"臉旦佳,身材好,頭腦清晰,擅於理財
要隨傳隨到,不會擺臭臉,還兼能扛重物"

打從一開使開出秘書的徵求條件
就知道那會是一個極度困難的任務
請個精算師算一算達成的機率
搞不好比中樂透還低
也不是懷疑說這樣的人並不存在
而是具備這樣條件的角色
應該也不會願意屈就於我的秘書這樣的位子
至少
以我現在能提供的相對報酬來說
應該是還請不到,也請不起這樣的人物

不過我還是需要一個秘書呀
那怎麼辦呢?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找不到能站在身邊的,那就找個可以放在口袋的吧
隆重介紹- 我的小秘書
HTC-Touch Pro2


2009年6月正式到職開始工作
雖然不能扛重物
但是頭腦還算清晰
至少你跟他交代的事
他不會忘記
有人找你,他也會通知你
你不在,或是在忙,他也會主動留下記錄
讓你知道什麼時候有誰找過你
雖然還沒精明到會主動幫你安排行程
但至少行事曆上規畫好的行程會記得通知你(如果你有要他提醒你的話)
能記下你所有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的連絡方式跟照片
有需要還能幫你連上網路找找資料.看看新聞,連要上MSN都不是問題
搭地鐵也能生出個小遊戲或是放幾首歌陪你打發時間
看Paper可以當你的字典
外出可以幫你找路
至於擅不擅於理財...
當老闆自己很擅長某些事又樂在其中的時候
我想也就沒有絕對必要讓秘書插手了

重要的是,
Made in Taiwan
身為台灣人當然是要支持自家人呀
這樣還需要其他理由嗎?

唯二讓我稍有微詞的是
我的新秘書身材稍微有那麼一點略胖,可能最近吃太好
還有就是有那麼男性化了點
不過請這一個秘書
人口販子只跟你charge新台幣兩萬五,直接買斷不用綁長約
也就不要太苛求啦~

不過下次
可就真得是要找一個能站在身邊的秘書啦~

1 Response to "隆重介紹- 我的小秘書"

照片比實機帥多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