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你啦~洋基封王大遊行

{ Posted on 20:20 by Kyle Chen }


等了九年, 紐約洋基終於又拿到MLB的總冠軍了
隊史的第27座
竟然就讓我在來紐約的第三年就遇到了
只可惜今年我們的台灣之光早早在球季開始沒多久就報銷了
就算到時分到一只冠軍戒指
似乎也沒有什麼榮光了
頂多只能說是....與有"榮"焉
只是這個冠軍旗也做太快了吧
才封王沒幾天就已經插滿整個遊行路線的兩側
該不會是早就已經做好在等了吧~



美國什麼多...人多
明明是星期五早上
阿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喔~~全部都跑出來看遊行是怎樣
從馬路往外推, 至少排了20排人吧
早上10點的遊行
要站在臨路第一排, 大概要早上4.5點來排吧~
拜託~冬天耶~~我寧可在家睡到8點半再出門
那位肩頭扛的女性朋友的男士, 你辛苦了
算是攜牲小我完成大我吧~~
讓我想到小時候我也曾經站在老爸的肩上在人群裡看煙火
應該是20年前的事了吧~



狂熱的球迷真的不少
這位老兄還自己自製了一條封王的冠軍腰帶
只是兩邊球員卡貼得還真是有廉價的感覺
還有....洋基是打棒球的吧
幹嘛搞了一條摔角的腰帶



照片裡的白人老兄應該度過了很難忘的一個早上吧
因為他竟然很白目的戴了紐約"大都會"的棒球帽來看遊行
在滿是洋基迷的場子裡, 自然是少不了一陣陣噓聲伺候
後來還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下他的帽子
丟到前面的人群裡...(後來他有撿回來...)
他應該要慶幸今天不是帶紅襪隊的帽子
不然被撿回來的恐怕就不是帽子了



遊行沿路兩側的大樓不段丟出紙片
有的感覺就是碎紙機碎出來的整包往外倒
後來還有直接letter size丟出來的
反正今天亂丟不會被開罰單
只是又苦了清潔人員了



紐約市長彭博帶頭, 球員陸續登場
這時候你就會知道到底哪些球員比較受歡迎
來自日本,剛拿下今年冠軍系列賽MVP的"酷斯拉"松井秀喜當然是其中之一
一路就是MVP.MVP.MVP的喊
後來陸陸續續有CC SABASIA, A.J.,CANO, POSADA, A-ROD跟JETER 等球星通過
也都受到大家夾道歡呼~
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是ANDY PETITE吧~
他還把路人丟給他的衛生紙捲, 用他史上季後賽最多勝的左手丟回給路人
搏得眾人的熱情擁戴

至於我們那個台灣之光....
沒看到.......也沒聽到半句歡呼
後來要不是看新聞寫說有帶老婆小孩一起參加遊行
不然我還真以為他因為今年表現太爛躲起來沒參加

只是遊行一結束
要離開現場又是一陣掙扎
走了好一段路才脫離人潮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
我應該會....在家看轉播吧~
不然就是找個有辦公室在遊行延線的業主還是廠商
直接窩在人家的辦公室裡面邊吃早餐邊看
不過也得洋基再封王才行~~~
加油啦~往第28冠邁進

No Response to "終於讓我等到你啦~洋基封王大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