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了個一身濕的2009萬聖節

{ Posted on 23:53 by Kyle Chen }


2009年10月的最後一天
一年一度的美國萬聖節,恰巧碰上了週末的星期六
按照往例在6th Avenue上有萬聖節的遊行
按照往例延途兩側的人行道都塞滿了人
最不一樣的....
應該是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吧~
也不算太突然...氣象預報有先說了
只是就只下遊行過程中的那兩三個小時....
這會不會有點太機了點....



大家還是硬是撐著傘擠成一團在看遊行
那個白人胖子警察很努力的要把人群管制在封鎖線之後
不過一直都處於顧此失彼的狀態...
加上有些他的警察同仁一直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放人通過
很多人都在伺機而動
情況有一種隨時都會失控的感覺,不過最後都還算平和就是了...



退到後面看看在第一線的人群
有一種在台灣看抗議群眾的感覺
大家都有一股莫名的"氣"
倒也不是真的生氣的那種氣



要是平日有人穿成這樣在路上....
應該馬上就會被路人報警抓走了吧
不過今天是萬聖節...
我想只要你還有穿點東西在身上
應該就不會有人有太多意見......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套服裝的,很有喜感....
旁邊那為熊頭桑因為沒有被邀請一起照相
有一種莫名的哀怨感~~

雖然是西洋鬼節,扮鬼的倒是不太多
穿很少的倒是不少...大概是扮女妖吧~~
只是, 女妖好像都很怕熱.....
那些照片....就不便公開啦~

其實遊行並沒有那麼有趣
加上下雨真得是很掃興
可憐了我新買的Nikon SB-900閃燈
第一次出門亮相就被雨神盯上
不過不愧是Nikon的新燈神
iTTL系統很聰明
待我慢慢跟他混熟了
攝影的技巧就能再上一層樓啦~

1 Response to "淋了個一身濕的2009萬聖節"

我想看女妖...比較一下和台灣的有甚麼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