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春假第 2 彈

{ Posted on 01:49 by Kyle Chen }
第十次的食客聚會
時間: Mar. 16, 7:00 pm.
下午唱完歌, 晚上跟著就一攤
加一加又8個人
這次大部分都是第一次來吃飯的人



今天的MENU是
咖哩
滷肉
白菜滷
可樂豆腐
蒜泥白肉
燙花椰菜

飯後水果有香蕉.草莓和葡萄


還做了一份玉子燒當甜點


這次參加的組合都是我透過不同的管道跟機會認識的台灣人
結果到了我這家才發現
其中有些人也是互相認識的
果然在紐約的台灣人圈子是很小的


Irene(左起).Denis.Rico.Emily.Cathy.Hom.Tom


Denis: 台南人,在底特律念完MBA, 3/22要回台灣找工作了
Rico: Denis的室友, 現在在Wall Street的Rating company上班


Emily: 在紐約的HSBC上班, 最近升等當Premier專員
就是台灣說的白金級理財專員, 客戶都是10萬美金以上資產的客戶
我大概是她最窮的客戶吧~不過我是她升等前的客戶啦
我在美國這邊銀行的事務都要靠她幫忙

Cathy: Emily的妹妹, 在某稅務公司工作


Hom: 東海建築畢業的學長, 現在在紐約貝聿銘的事務所工作
Tom: Denis的朋友



料理心得 :

玉子燒--

特別去買的鍋一定要做個成品出來亮個象
日式煎蛋淋烤鰻魚醬
作法簡單, 不過當甜點
還真的是有甜

後記:

說要找Hom跟Emily來吃飯也說很久了
總算是目標達成啦~
只是我住的地方似乎是有點地處偏遠
第一次來的還真的不太好找
讓Emily迷路花了不少時間
anyway
這是第一次男多女少的聚餐
但我想這應該不會成為一種常態才是

No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春假第 2 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