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Gunn vs. Domestic life

{ Posted on 17:07 by Kyle Chen }
難得有機會大名鼎鼎的提姆剛(Tim Gunn)要來演講
暢談他的這一生的人生經歷
不過,他身為Parsons fashion design的系主任
竟然Parsons的學生去聽演講"還要收錢"
而且票價還要加稅
算一算一張票要22塊
說貴是不貴,不過拿來買一些生活雜貨用品的話.......
也是可以買不少東西耶~


所以...
Tim Gunn就再見啦~
其實我對你的人生也沒太大興趣
我的人生目標裡可沒有成為Tim Gunn第二這一項
*感謝Sonya提供演講照片一張


結果沒有去聽演講
跑去日本超市買了這一堆東西
一個專門做玉子燒的小平底鍋,一個漂亮的湯杓跟兩雙拖鞋
所謂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我的食客真是太好命啦~

同樣是20幾塊錢
還是會有不同的用法的~
換做是幾年前的我
再怎樣選都不太可能把錢拿去買這些東西
果然人是會改變的
這也是一種成長吧~

前幾天去補充食材
買乾香菇的時候
老闆娘大概是看我一個大男生
提著大包小包的菜,覺得比較少見吧
就稱讚了我幾句
哪時我變得這麼愛下廚
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了~

No Response to "Tim Gunn vs. Domestic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