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紐約唱KTV

{ Posted on 23:02 by Kyle Chen }


其實也已經完全記不得上次去唱歌是哪時的事了
有一種年代久遠不可考的感覺
不過這次因為Denis要離開美國回台灣工作
所以就約了去Flushing唱個歌
就成了我在紐約的唱KTV初體驗啦~

如果是要比歌的數量
那這邊的一定贏的~
因為列出來的歌手有一半是聽都沒聽過的大陸歌手
拉哩拉喳的就幾千首阿陸歌曲
歌說新的話, 也還好而已
其實對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反正我也跟新歌都不太熟


空間基本上還算不差
一間包廂坐個10個8個應該還不會太擠
有一台搞不清處是37還是40吋的液晶螢幕
跟一台點歌的電腦
不過竟然沒有點歌本
要點歌都必須在角落的電腦選
那個分類也真的不是很好找
因為他們又不用注音
都要翻成羅馬拼音來找字
一整個辛苦~


跟台灣的錢櫃一樣有給同等的額度可以點食物
就是你花50塊就是點50塊的食物
不過這邊的食物價錢都是夭壽高的
隨便小小一壺飲料標價9-10塊
一下子額度就被用光了~


Denis(左起).Tom跟我,(難得我會出現在照片裡)
Tom唱歌真的很讚喔~下次幫他報名參加星光
頭髮真的有夠長了, 趁這星期放假要去剪一下才行
久久沒唱出來唱一次還滿有趣的
說貴其實也還好, 唱了三個小時加稅跟小費一共花了70元
當天只有四個人去唱,所以一個人花了快20塊
不過因為是唱下午的
如果是晚上七點以後
價格就會翻上兩翻囉~
這種娛樂開銷
還是久久為之就好

No Response to "第一次在紐約唱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