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唱完歌吃個飯.人生

{ Posted on 01:04 by Kyle Chen }
開始實習之後
短短的兩天週末
突然變得隔外的寶貴
這就是上班族的生活模式吧
一到五就是窩在辦公室裡
埋首在工作之中
一直到星期五下午離開公司
才真得能回到屬於自己的生活

還好我上班實習的工作還算是我喜歡的工作
不然真不知道這樣一個星期五天的日子要怎麼熬

這個週末的星期六下午
和大家一起去唱KTV
唱完就拉著大家到我家吃飯


因為有兩位食客晚上還要趕場再去唱第二攤
所以晚飯煮得很倉促
除了早上就先丟到悶燒鍋裡滷的豬腳之外
其他的菜都在一個小時內搞定
今天的菜色有

筍干豬腳
豪華白菜滷(加了金針菇.香菇.蝦米.小魚干)
蕃茄炒蛋
紅醩肉
泰式咖哩(曾神奇提供)



飯後水果有草莓.藍莓跟芒果
找了好久,終於讓我在韓國人開的店找到跟台灣相近的芒果
一般買到的都是墨西哥產的
一點也不甜,沒汁又硬
還是這種品種的好吃~
要是有挫冰一定會更棒


左起: Ethan.Sonya.Liz跟曾神奇(Jason)


左起: Gary.Emily.Irene
Gary第一次來,還是要介紹一下
小時候就移民, 現在是風險控管公司上班, 財金界的人
是Emily帶來的朋友



Irene, again. 還有Angi
Angi是香港人, 現在在念Parsons的建築研究所
跟我們一樣要進入第二年的課程, 不過他們的學位要念三年

料理心得--

紅醩肉:

這次從台灣帶的紅醩果然是好物
上次帶的那罐完全就不能比
這次的輕輕鬆鬆就附著在肉上面了

蕃茄炒蛋:

為什麼大家都說蕃茄炒蛋應該是鹹的呢?
明明我從小吃到大都是加糖吃甜的呀~
連這個都要搞一國兩制嗎~

滷豬腳:

其實沒這麼複雜嘛
只是, 阿紐約的豬腳怎麼都那麼瘦
感覺都沒有什麼肉~

後記--

下次吃飯不要那麼趕嘛
大家吃完飯坐下來好好聊聊天也不錯呀~~~
如果有Wii玩好像會更開心...
咳~想太多...知足常樂

No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唱完歌吃個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