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可以是這麼小-友人Richard

{ Posted on 23:17 by Kyle Chen }


人跟人之間的緣份是非常奇妙的
凡地球上60億人口
人的一生如此短暫,又能夠認識其中幾人
Richard算起來應該是我第一個美國人的朋友
巧的是,我們是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全家便利商店認識的
兩年多前他跟他的朋友到台灣來觀光
當時我正在台北補GRE, 剛從台中回到台北準備要去搭車的我
就在便利商店巧遇了問路把店員問的一頭霧水的Richard
秉持一貫愛跟外國人聊天的習慣
就湊過去聊了幾句,還帶他去他要去的地方
哪知就這麼巧
美國這麼多州這麼多城市,他剛好就在紐約市
也就這麼巧,一年多後我真的跑到紐約念書

當時他知道我要到紐約
還幫我收集了各式各樣的紐約地圖跟博物館資訊
從美國寄來台灣給我參考
去年的八月剛到紐約
還去他家給他請了一頓飯
想想時間還過得真快
到紐約就快滿一年了
找了個機會約他出來吃飯
去了Emily介紹的Basta Pasta吃義大利麵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
這頓又是讓Richard買單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
冥冥之中似乎都是有安排好的
不然照機率來算
要在台北街頭遇到一個這麼親切的紐約人
還真的是非常困難~
所以說
這種事還真的是要靠緣份的

No Response to "世界可以是這麼小-友人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