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OPEN 外行的看熱鬧

{ Posted on 02:45 by Kyle Chen }

網球界的一大盛事
一年一度的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也是四大公開賽之一
比賽的地點在Queens
離我住的地方,地鐵只要坐個四.五個站
比賽的場地跟地鐵站有空橋連接
出了地鐵站就跟著一起下車的人走就是了
反正九成九下車的都是要去看比賽的


比賽的主場地
沒有美國公開賽的時候, 這個場地是在幹嘛


比賽場外面是一個很大的公園綠地
聽說用走的,穿過公園可以走到Flushing
去的日子剛好是週末,又是Labors Day的連假
紐約人都跑來看比賽


除了主場地之外
外面還是有一些小球場
通常就是美國公開賽青少年組的比賽
現在全世界男子青少年組排名第一的是台灣人耶~
真的是台灣之光


能在主場地出賽都是一等一的大咖
滿滿整場的觀眾應該有上萬人吧
我坐在最上層倒數第三排
真的是有夠遠~
不過下面好野人區跟包廂
大概也真的付不起吧
(我的老闆Attila應該就坐在下面那區吧~)


意外的插曲
突然在最上層的欄杆上出現一隻螳螂
阿這個美國小弟
你是沒看過喔~看你興奮的~

感謝Joyce請我看了畢生第一次的網球賽
雖然沒有看到那幾個極少數我還認識的球員
不過看得第一場女單,選手還滿漂亮的
(要是出現大威小威,那我就要哭了)
第二場的男單, 形成拉距戰
你來我往也是滿好看的~
只是.....真的打太久啦
看到晚上10點多了,第二盤都還沒打完
只好早點回家睡覺啦~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No Response to "U.S. OPEN 外行的看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