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來去外州的過客

{ Posted on 02:27 by Kyle Chen }
白天跟Joyce和Vivian逛了manhattan南邊
下午就趕回家準備晚上的聚餐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弄這麼一桌菜了
所謂是有朋自遠方來嘛~
沒有準備得豐盛一點怎麼對得起人家
不過其實也都是一些之前常做的菜色
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蕃茄炒蛋到底該是甜的還是鹹的
在我的餐桌上一直都是一個 issue


Joyce從加州帶過來的香檳酒
我去Woodbury買的酒杯終於有機會亮相了
拿來裝香檳是嫌大了點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個杯子的比例
而且是德國做的
好啦~我承認對於生產的國家有特殊偏好


婷婷帶來得拿破侖派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東西
還滿好吃的說~
有點像是千層派


Vivian(左)和Joyce
Vivian: 之前Joyce念書時認識的朋友,目前在紐約OPT中
Joyce: 大學時代,我玩管絃樂的同學認識的音樂同好, 後來跑來美國念MBA
現在在台灣聯電的美國加州公司上班


婷婷: 這次我回台灣參加MFA Study聚會認識的朋友
今年來美國,要去位在Georgia的SCAD(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念fiber碩士
開學前先到紐約來玩玩

除了以上三位之外,
我的室友Irene也在
還有隱藏室友曾神奇(基於他本人的要求,我的blog以後就不再放他的照片啦~)

八月,就要結束啦~
暑假也要over啦
總是在假期要結束的時後
才會特別覺得想要放假
大概是因為這個暑假還有在intern的關係吧~
感覺好像缺少了一點到處遊山玩水的回憶
anyway
還年輕,要玩一定還有機會的

No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來去外州的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