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大廚換人做

{ Posted on 23:07 by Kyle Chen }


過了非常忙碌的一個學期
又要做設計.又要寫論文還一邊要上班
著實是有點忙不過來
光看我一整個學期都沒有找食客來家裡吃飯就看得出來
學期結束之後
終於可以好好弄幾道菜吃頓晚飯
不過說真的
桌上六道菜
滷雞翅跟雞心.炒四季豆.馬鈴薯燉肉.....都不是我做的
後面那碗糖醋雞......是中午吃剩包回來的
剩下那兩盤才是我自己煮的
麻婆豆腐......被說太乾,不夠稠
涼拌沙拉蝦......下次應該是要先剝好殼,方便大家吃



她才是今天的大廚 - 婷婷
吃完飯之後
有人對我因期末過於忙碌而缺乏清理的爐台表示不滿
所以就順手開始刷起爐子
刷完之後,爐子像是剛買回來的一樣
我真的沒有逼她喔
請大家不要誤會~~

No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大廚換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