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新年好

{ Posted on 19:54 by Kyle Chen }
Tags :


如果沒有跟郵差結怨的話
大家應該都已經收到我寄的卡片了
今年學期末著實是非常忙錄
要抽時間寫張卡片都很勉強
不過我還是盡力在聖誕節前把卡片寫好丟進我家外面的郵筒裡
雖然明知道附在我卡片裡的祝福
沒辦法能在聖誕節前準時送到大家的手中
還請大家見諒~

今年跟去年差不多
也寄出了60多張卡片
沒有收到卡片的朋友
並不是我已經忘了你們
就請你當作是不小心被你家鄰居給拿走了吧~

來美國之後發現
一年中也就只有這麼一段時間會動筆寫中文字
今年忘掉的字,似乎又比昨天來得多了
在想, 是不是應該也來寫個生日卡什麼的
不然到時回台灣
連字都不會寫了怎麼得了

總之~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明年也會是比今年更好的一年
有收到我卡片的人
卡片要收好呀~
集滿十張來找我換獎品
這話可是我說的~

No Response to "聖誕快樂+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