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習慣壞了一支新耳機

{ Posted on 22:20 by Kyle Chen }
Tags :


特地在台灣拍賣網站上花了NT.990買的DENON耳機
特地託人帶回紐約
結果用不到一個月....就掛了
真是.....太傷感了.....

雖然有一年的保固
不過不知道這樣是不是還能修
插針直接被壓斷, 只剩下一小部份還連著
其實早在上次回台灣的時候
跟一個賣耳機的店老板聊天的時候
他就已經再三的提醒過我
耳機沒有在使用中的時候
就要從機器上拔出來收到收納盒裡
不收盒子,至少也要拔出來

可惜這段話我沒有聽進去
最後下場就是用990元讓我硬是學了這個教訓
插在NDSL上的耳機
就在我沒意識到的時候, 在我的包包裡夭折了
一整個就是死得不明不白

習慣一旦養成了
就不是那麼容易說改就能改的
但是不好的習慣
再難改也得要改
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這句話毫無道理可言
就是因為要成大事
所以更要大處著眼,小處著手
把每個小細節都顧好
才能有築高樓的穩固基礎

NT.990
算算是現在的我
大概是工作一個多小時的薪水
能這樣換到一個改正壞習慣的機會
還是很划算的
只是...可憐了我的新耳機...
Made in China的果然是不太行
如果是Made in Japan的搞不好就不會斷了......

No Response to "一個習慣壞了一支新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