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還是老的好...

{ Posted on 09:57 by Kyle Chen }


算算這兩位朋友都已經認識超過15年有了吧
右邊的欣宜在國小當了我六年的同班同學
後來在日本念了大學,現在在紐約深造
左邊的冠霆,照他的說法,他是不知道幾年級的時候轉進來變我同學的
國中後來在美國念了高中,加拿大念了大學,現在在加拿大工作
誰也想不到
在離開學校這麼久之後
還會有像這樣的機會聚在一起吃頓飯

位在紐約Chinatown的老飯店
我經過好多次
這還是頭一次走進去
主要是冠霆想要回味幾年前在這間店吃過的小籠湯包
真有這麼好吃嗎....問我....我說....還好啦~
不過隨著時間一年一年過去
能跟這麼久不見的朋友聚在一起聊聊
也漸漸成為一件奢侈的願望了

人跟人之間的相遇需要緣份
但要能保持友誼更是需要瞑瞑之中的一種牽絆
有時往往只是一個小小的不愉快
就可能造成兩個人從此斷了彼此的信息
所以說呀
能從朋友升級成老朋友
還真的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只是...同時間...人也跟著老了

No Response to "朋友還是老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