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冰箱清倉

{ Posted on 00:21 by Kyle Chen }


回台灣的前一天
跟我同一天回台灣的曾神奇同學跑來住我家
說隔天從我家出發去機場比較近
既然是有客人來
那免不了還是要稍微煮一下啦~



因為就要回台灣啦~
所以就很努力的把冰箱裡的存糧都拿出來煮一煮啦
其實就是在清冰箱啦~~
免得到時一個多月回來之後
回家還要面對一堆已經不能吃的食物



吃飯嘛~還是人多一點好
臨時要找當然就是先想到住在不遠處的奕伶啦
她還帶了她的學妹-之敏 一起來吃
反正我這邊一向就歡迎食客帶朋友一起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奕伶又來展現廚藝啦
是烤鮭魚耶~
我家的烤箱,我自己一次都沒用過
下次應該要來試用看看



我的室友irene
隔天也要回台灣啦~~
紐約的家就要鬧空城一個月啦
一想到空著沒住一個月
還是要交房租就覺得很傷
不過....就是這樣啦~
以後自己買一戶就沒這樣的問題了

1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冰箱清倉"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