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也有櫻花祭SAKURA MATSHRI

{ Posted on 23:43 by Kyle Chen }


櫻花樹就是華盛頓砍倒那種會長櫻桃的樹嗎?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耶~
總之就是一年一度在Brooklyn的植物園會辦的櫻花祭
規模還真的是不小
我還在台灣的Yahoo新聞看到介紹
剛好有個難得的一星期評圖週, 學校都沒課
就跟幾個同學還有學長一家大小一起去野餐啦~



Brooklyn植物園就位在Brooklyn Museum旁邊
聽說Brooklyn Museum用Parsons的學生證還可以免費參觀
不過就真的是有點給它小遠就是了
結論就是到現在還沒進去過.....><



一進植物園就到處都是櫻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美國什麼都大
連長在美國的櫻花都是滿滿一整片
連外國的死小孩都忍不住要順手摘一把



在植物園裡面有特別規劃一區是可以讓民眾進去野餐的
本來想說應該是會有一堆日本人的
沒想到絕大多數都是美國人~
前面還有一個帳棚, 裡面就真的有日本人的表演
不過內容還真的是.......就那樣~



沒錯~他們在下的是圍棋喔
有趣的是坐在右側戴牛仔帽的是在教人家下棋的喔~
其實我以前也學過耶,還去參加過比賽
只是現在也忘的都差不多了~




昨天去日本超市買的材料
就剛好進天試做壽司一起帶來野餐
算算好像是第一次我做的食物走出我家的門吧~



學長Chung的小孩, 叫Ian
真是個好命的傢伙, 反正就是一直吃一直睡
上次大家還合送了幾件衣服給他當滿月禮物
希望他快點長大
就可以穿我們送的獅子衣服出來亮相啦~



竟然還有擺攤的
賣的是各種壽司造形的枕頭
可惜我現在住的地方沒有合適的地方可以放
不然還真的滿有趣的說~



植物園裡的水塘
水鴨有憂鬱症的傾向
喜歡把頭塞到水裡, 只露出屁股在水面上

後記:

第一次到外面野餐賞櫻花
感覺是很不錯啦~
雖然有收個門票一個人8塊(學生票)
還是覺得很值得~
台灣哪時才能有像樣一點的場地可以辦這樣的活動呢?
那些念都市計畫的
城市裡的綠地都規劃到哪裡去了
搞個公園到頭來裡面都是遊民
實在是可惜了~

No Response to "紐約也有櫻花祭SAKURA MATSH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