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來賣電風扇

{ Posted on 16:50 by Kyle Chen }


可以想像嗎?
一支電風扇要價一萬塊台幣
打了個特價還要近七千塊
偶然在台北街頭閒晃的時候
看到新光三越櫥窗上的特價廣告
這個叫VORNADO的牌子
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應該還滿陌生的
至少我在台灣生活了25年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在紐約
這個牌子倒是很常見
幾乎是各個有賣電器的賣場都看的到

只不過
在紐約這玩意兒可是便宜的多
像是這個型號的電扇一般賣店的價錢是74.99美金
加上紐約夭壽高的8.375%消費稅也才81.27美金
折合台幣大約是2500元
也就是台灣的建議售價足足是美國的四倍
更不用說在美國這邊的店家進貨價一定是遠低於售價
而且美國的店家也有打折的時候
一來一回的價差真的是非常可觀
只能說要不是台灣的進口商的進貨真的買超貴
就是他們根本就是把台灣的消費者當"潘仔"在裝孝維

真的是左想右想
進口關稅.運費什麼的加一加
價格也不至於可以高成這樣吧~
哪天我也來做個進出口貿易好了
其實我滿喜歡每天面對數字的
做設計如果當正業就會有養家糊口的壓力
有壓力做的設計就很難有趣了
還是要想想開創個什麼賺錢的工具才行
那賺錢的目的是什麼呢?
當然是要享受花錢的樂趣啦~

2 Response to "我也要來賣電風扇"

buy zolpidem who makes generic ambien cr - buy ambien prescription online

Yοur current rеpoгt pгoviԁes ρroven useful to myself.

It’s extremelу helpful and you гeally are
nаtuгallу very educatеd in
this aгea. You gеt eхposed our eye to
be able to vaгуing opinion of this kind of matteг using intгiguing, notаble and sound content.


my blog post ... Buy Val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