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秀第一彈 - Blue Man Group

{ Posted on 16:36 by Kyle Chen }
話說上次春假要去看
結果竟然說春假不賣學生票
開玩笑, 不是學生票的話
一個人要七十幾塊耶
雖然不是付不起
但是花台幣兩千多快去看一場表演
對現在的我來說
似乎還是奢侈了點~



買到票的過程也是有曲折
學生票一張29塊(含稅)
明明給了售票的人60塊的現金
她也找了我2塊
阿竟然只給我一張票
等我走出了門口發現再回去跟她講
她竟然跟我說要看刷卡的簽單
阿我明明就是付現的~><(才過不到五分鐘吧~~)
後來她幫我查了電腦的紀錄才發現
的確是應該要給我兩張票



Blue Man
顧名思義就是藍色的人呀~
表演的內容有很多跟觀眾互動的地方
整體的氣氛營造的也很棒
特殊的音樂表現更是沒話講
為了不要破壞還沒有去看過的人的興緻
我在這邊對表演內容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很讚就對了~
後面有一段玩光跟彩帶的
超HIGH的



表演結束之後
他們會在外面大廳跟大家合照
還會拿觀眾的相機拍觀眾



這幾個穿的像是螢火蟲的人
是幕後的表演人
負責背景音樂



總之表演就是一整個很棒就是了
買學生票真的是物超所值超划算
比較可惜的是紐約這個場地比較小一點
所以有些大場地可以玩的橋段就沒辦法在這邊做
不過也因為場地比較小
所以跟觀眾之間的互動就比較多
也算是另一種有趣的事吧~

No Response to "紐約看秀第一彈 - Blue Ma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