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誘惑 - MUJI買碗全紀錄

{ Posted on 09:40 by Kyle Chen }
Tags :


想買碗其實已經很久了
多久....大概有半年以上了吧
只是一直都沒有看到喜歡的碗
回台灣也有去找
可是也都沒有遇上

沒想到一切來得這麼的突然
本來只是想去位在soho的CB2看一張桌子的
難得在美國能看到一張比較有設計感
價位又不算太黑的書桌
結果到了店裡, 看到實品, 完全就一個不行
桌子的用料實在是爛得可以
要貼皮至少也貼漂亮一點嘛~弄得一點價值感都沒有
真是蹧踏了一個設計

重點是
我根本不知道有一間無印良品MUJI就開在CB2的隔壁
也壓根沒人跟我說
MUJI竟然所有的磁器碗盤都在打50% off
頓時就把在CB2看到桌子的失落感
轉移到MUJI的碗上啦~



其實我想找的就是像這樣
簡單的設計
也不用有什麼特殊的紋理花樣
也不用是什麼名窯燒製
反正真的是什麼大師名作, 我也買不起
MUJI這個碗
打完折加了稅一個只要3塊美金左右
重點是標籤上寫了Made in Japan
一看到這個就不用說了
就是一個字, 買
不得不承認我對產地的成見
已經到了有強迫症的地步了~

總之本來是要去看一張299的桌
結果一趟回來變成花了31塊多買了10個碗
換個角度想
省了260幾塊~
終於可以讓食客們都用同一種碗同桌吃飯了

No Response to "擋不住的誘惑 - MUJI買碗全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