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就要下手的Woodbury一日遊

{ Posted on 22:13 by Kyle Chen }


來紐約血拼的觀光客
如果是要買名牌的outlet
Woodbury應該是絕對不會錯過的點
從manhattan坐bus去
大概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通常大家都是一早九點左右出發
十點多就開始就在裡面廝殺
趁美國人跟歐洲人都還在睡覺
早起的亞洲人就先去把好貨掃光
(阿沒錢也掃不了貨就是了...)



要去Woodbury除了錢要多準備一點之外
最重要的是千萬要挑個好時間跟好天氣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
就很不幸的遇到下雨天,我還沒帶傘
一整個就逛得很不開心



Woodbury根本就是一個小鎮一樣
每個品牌都是自己一棟小房子
我到現在去了兩次
也沒有真的每個品牌都有進去過
還是都挑重點逛囉~
最有趣的是,不管什麼時候去
最多人的永遠是Coach的店
(雖然我個人對他們家的東西沒有特別的喜好)
主要是因為真的折扣下的兇吧
在台灣買實在是太貴啦~
大概是台灣人真的去太多了
Coach店裡還有一個店員是會說中文的
還真的是太體貼了
在Coach逛了半天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提供給顧客挑貨暫時裝東西用的大購物袋
感覺就很堅固,而且又大,可是就是不賣...><

------------------------------
以下是重點, 要去的人一定要看

看到喜歡的東西, 不一定要馬上拿去結帳
可以先請店員幫你hold著
等你去其他店逛一逛回來再決定要不要買~
因為在Woodbury裡, 要是沒有hold住
很有可能妳去別家逛再回來
就已經被別人買走囉~
(這個光這次去, 就發生在跟我一起去的朋友身上兩次...T_T)
因為是outlet, 貨品的數量都很有限
有時還就只有那麼一個

再來就是交通
其實租車去, 基本上還是不太划算
中間的過路費跟油錢就很傷了
除非是打算開個超大休旅車去批貨
一般建議還是去Port authority搭coachUSA的bus
幾乎是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就有一班車
最後一班回紐約的車,印象中是晚上九點還是十點
來回車票32.5 USD.(不含coupon book)
至於特別折扣的coupon book,基本上沒什麼用~
因為 1)不是每家店都有特惠coupon 2)通常都要在那家店一次買超過的好幾百才能用coupon
所以一般血拼基本上是用不到的啦~
如果真的要, 就找之前有去過, 有拿過那本的朋友
跟他們要一下就好啦~

還有就是食物
這點在Woodbury實在做得很差
裡面有一個 food court
東西還真的是不怎麼好吃
害我每次都只想去吃裡面的麥當勞
有心一點的人, 就自己帶便當去吃吧~

No Response to "看到就要下手的Woodbury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