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會失望的Parsons Fashion Building

{ Posted on 19:15 by Kyle Chen }
台灣人會認識我現在念的學校Parsons
我想有九成以上都是因為看了"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這個電視節目
因為節目裡參賽者比賽的工作室地點
就是在Parsons的fashion design的大樓裡
所以電視每次都一定會帶到那一棟building
而很多來紐約的人, 也都會想要去朝聖一下

不過, 奉勸所有還抱有不切實際幻想的人
還是不要來比較好
到了現場, 看到的人, 10個有9個半都會失望



那棟樓就位在W 40街跟7大道(別名fashion ave.)的交口
離Time Square很近



去了你就會知道
為什麼電視裡老拍的是夜景
因為還真的是不怎麼樣的一棟建築物(雖然我個人覺得是中規中矩還不醜)
尤其是這個夏天
不知道為什麼
把原本掛在外面的紅色大帆布都收起來了
露出了原本的建築立面
讓那些還停留在電視畫面印象的人
有點對不起來的感覺

anyway
在這棟樓後面就是最近剛完工的New York Times Building(紐約時報大樓)
是義大利建築大師Renzo Piano的作品喔~
它樓下還新開了一家紐約第三家(也是最大的一家)MUJI無印良品
對喜歡買日系商品的人來說
還真的是一大福音

4 Response to "看了會失望的Parsons Fashion Building"

請問啥時候會出 ParsonsLighting - 課程介紹(二)....

好想去當你學弟喔...不過要先學好英文才行啦~~

我是台灣默默無名的照明設計工程師..有機會的話,跟你認識一下...

對了..請問BPI的周鍊老師有在貴系所上照明的課嗎? 他是我的啟蒙老師喔...工研院上的課.

哈囉~我也在工研院上過周老師的課,不過他現在已經沒有在Parsons教課囉,工作太忙了吧~至於課程介紹(二), 可能短時間是不會寫吧, 這學期學校有點太忙了, 如果你有什麼問題, 歡迎直接寫email跟我連絡喔~kyle0610@gmail.com

恩..謝謝你,等你忙完在寫..慢慢來沒關係..

祝學業順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