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了 - 我不能選課

{ Posted on 23:37 by Kyle Chen }
今天晚上要選課
才發現
耶~我不能選課耶
學校註冊沒有完成
一查竟然是國際學生事務部(ISS)的報到沒有完成
太誇張了吧~
我明明是8/6就去報到
8/7我還收到ISS寄來的確認email
信裡第一行就寫了
Thank you for checking in for FALL 2007.
阿現在是我英文程度有問題嗎?

反正現在被ISS這麼一搞
真的是一團亂
原本的信用卡分期繳學費
也因為註冊不完整而沒辦法扣款
真是會被他們給氣死

真的有一種強烈的想法
就把回台灣的機票位子一劃就回去算了
不過就算是這樣
也要先去把ISS的人給臭罵一頓再說

ANYWAY,
這個週末的假
一路放到星期一
星期二....
就等著瞧吧~

1 Response to "好笑了 - 我不能選課"

GOD BLESS YOU
祝你一切順利....
不要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