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外國同學首次現身

{ Posted on 11:15 by Kyle Chen }
第三次的食客聚會
時間: Sep. 29, 7:30 pm.
依然是台味實足的一餐
台灣人嘛~做台灣菜也是很合理的


今天的MENU是
滷物(滷肉.滷豬尾巴.滷豆干)
三杯杏鮑菇
炒高麗菜
涼拌豆腐
菜頭貢丸湯

一樣是四菜一湯
飯後水果是哈蜜瓜+鳳梨
感謝食客捧場
最後只剩下一小撮豆腐

首次有非台灣國籍的人士來參加
左: Eugene, 韓國人,之前在瑞士念飯店管理
右: Mara, 希臘人, 有牌的建築師


左一: Sonya, 台灣人, 淡江建築
左二: Irene, 台灣人, 中興土木+東海建研所, 和我合租公寓


食客們帶了點心來
可惜我的胃沒有留空間給它們
還好我對巧克力也沒興趣


料理心得:

涼拌豆腐 --
這次換了另一家的豆腐,狀況好很多
用了日本的一套料理流程
加上自己做的醬汁
感覺ok

三杯杏鮑菇 --
比想像中的簡單好做
還好最後在Bravo超市
找到台灣稱為"九層塔"的羅勒(Basil)
為了它我還在上網查九層塔的英文

滷物 --
個人覺得是大成功
尤其是滷豬尾巴
真是超級好吃~~
(ps.希臘人也有吃)

菜頭貢丸湯 --
timing掌握的還不夠好
菜頭煮的有點過頭 
不過有甜就是了
我有加香菜喔~

為了弄這一餐
從早上忙到晚上
(中間穿插看了一部庫存的電影)
真是有點累了~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我也該切換回學校生活模式了

2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外國同學首次現身"

大哥的魔爪已經延伸到海外了,有韓國人不稀奇,已經出現希臘了,我要看金髮妹的圖

我是鶴耀,你照片裡面那個中興土木畢業的不知道認不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