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換被台灣政府給搞了

{ Posted on 01:02 by Kyle Chen }
Tags :
話說被學校的ISS擺了一道之後
星期二總算是在一鎮兵荒馬亂之中
把課給選完了
感謝系上Kenny助教的協助
沒想到他竟然是台灣來的
還會講中文耶~~真是太好了

本以為一切都搞定了
事實證明 果然我還是太天真了
隔天又是一封學費信用卡扣款失敗的email
當下跑了一趟學校的student finance department
結果一查才知問題不在學校
是我信用卡的問題
還好我活在一個有skype out的時代
馬上就撥了通電話給台北富邦的客服
搞了半天
原來我的學費扣款一直刷不過就是被他們給擋住了
說什麼是台灣金管會規定的
如果是要刷大筆金額
要在刷卡前先知會發卡銀行才能刷
真是的~
虧我特地在出國前把卡升等到白金卡
把信用額度拉高到夠繳學費
這樣還要信用額度幹嘛~
有額度還不能直接刷

要怪就要怪那些之前亂發卡的銀行
還有那些刷卡不知節制的卡奴啦!!
把台灣的信用卡制度搞得亂七八糟
信用卡都不信用卡了~
現在就等早上醒來看是不是會收到扣款成功的email囉!
如果還是失敗.............
那就真的.........

No Response to "不會吧~換被台灣政府給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