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年糕就算過了年啦

{ Posted on 22:25 by Kyle Chen }
Tags :


很多人在msn上問我
大過年的怎麼沒有回台灣?
你以為我不想喔~
阿就美國學校不放假我有什麼辦法
(搞不懂為什麼猶太人的新年就有放)

不過既然是過年
當然還是要有點過年的感覺
當天晚上去吃了學校附近吃到不想吃的chinese food
跟裡面的店員說新年恭喜
讓我想起大一的寒假去西班牙
第一次沒有在台灣過年
當時除夕還特地找了一家中華料理吃年夜飯
還真的給我找到了
真的是到哪裡都有華人

回到家煎個蘿蔔糕
真空包裝不是手工現做的小小一塊還是要三塊多
不過有吃到的感覺真的比較像在過年
雖然感覺更像是在台北永康公園旁邊吃早餐
anyway
新年快樂!!!

No Response to "有吃年糕就算過了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