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美國人來了!

{ Posted on 02:03 by Kyle Chen }
第八次的食客聚會
時間: Feb. 16, 7:00 pm.
雖然學校很忙很忙,但還是硬抓了時間拉了人來吃飯
不過因為連繫上出了一點問題
所以最後一共只有6個人吃到這一餐



今天的MENU是
咖哩
燙花椰菜
紅燒牛腩
蘿蔔糕
火鍋

飯後點心有珍珠奶茶
以及Ethan帶來的草莓跟小藍莓


這次原本只有五個人參加
後來住在附近的KK(下圖左)終於回了電話
所以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跑來加入當第六人

KK : 台灣人, 在SVA念Computer arts,研一, 住離我兩條街的地方

一票 lighting研一的同學
左起 : Chris, Ethan, Kate, Irene



Chris : 美國人, 下星期滿31歲, product design背景


Kate : 韓國人, 這學期是我的設計partner
Irene : 台灣人, 我的室友, 這學期設計跟Chris一組
Ethan : 台灣人, 太常來了,就不介紹了

料理心得 :

紅燒牛腩--

上次做牛肉麵的時候做過一次
不過因為丟悶燒鍋的時間不夠
結果牛腩的筋不夠爛
這次足足悶了七個小時
狀況就好得多了~
不過上桌前還是應該要加水稀釋一下比較好
不然會有點太鹹
畢竟是拿來煮牛肉麵的湯底

蘿蔔糕--

之前有自己先嘗試煎過
不過一樣~老問題
鍋不夠大
真空包裝買回來的一包
還沒辦法一次煎完
另一個問題是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解釋這玩意兒

火鍋--

為了這一鍋
還去買了一個全鋁的大鍋
吃起來特別有圍爐的感覺
如果有個電磁爐就更棒了
下次回台灣帶
話說要解釋沙茶醬這玩意兒又是個困難
難道是 sand tea sauce嗎?

珍珠奶茶--

總算是做了珍奶了
奶茶是用台灣送來的奶茶粉泡的
用了超多糖~
不過也因為這樣
奶茶完全就是我要的樣子
真是好喝極了


後記:

總算是讓美國人吃過我做的料理了
市場又稍稍打開了一點
下次多拉幾個美國人來試試
話說
班上最近有個美國人走掉不念了
所以現在全班剩19個啦~
天曉得下一個走的會是誰
不過應該不會是我啦
是我把老師趕走的機會還大一點

No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美國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