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ons AIDL - 各大頭集合!

{ Posted on 20:05 by Kyle Chen }
Tags :


AIDL是Architecture, Interior Design and Lighting的簡稱
簡單的說就是我現在在念的這個所啦~
那各系的大頭們在這個時機集合在一起幹嘛呢?
當然是在審今年申請的學生的作品集啦~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也是這樣的情況吧~
大頭們一個個傳閱著我的作品集
雖然我到現在還搞不清處當時他們看上我作品集哪裡好
但我越來越肯定
當時lighting跟architecture的大頭一定有串通
我當時兩個研究所都有申請
卻是lighting的admission先來,一直等不到architecture的消息
結果就在我回覆lighting說我會來念之後
不到24小時內就收到architecture透過email寄來的rejection
反正他們都搞黑箱啦~~~

anyway
經過上一個學期之後
我想現在搞不好已經有大頭後悔讓我進來了
從我當時的作品集,還真的看不出來我會是這麼有"特色"的學生
非常規矩的作品集

他們當時大概認為我是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乖學生吧
可惜要讓他們失望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之前那個我了
現在的我
有我的堅持,有我的風格
你可以不喜歡
但有一天我一定會用我的設計讓你心服口服

總之
祝福今年有申請的人都能順利錄取囉~
期待幾個月後就能見到大家

No Response to "Parsons AIDL - 各大頭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