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卡片給我之注意事項

{ Posted on 11:57 by Kyle Chen }
Tags :
感謝多人尋問要怎麼寄卡片給我
真是太感動啦~
阿還沒有想到要寄卡片給我的人
在看到這篇之後
快點去弄張卡片寄過來吧~

收件地址是
85-35 Britton Ave. Apt.#3R
Elmhurst, NY 11373
USA
收件人請寫 Yi-Chang Chen

請"不要"用掛號或是任何需要簽收的方式寄東西到這個地址
因為郵差來的時間
通常我都不會在家
我住的地方也沒有大樓管理員會幫忙簽收

順便說明一下西式(橫式)信封的寫法
怕有人不知道亂寫
還把卡片寄給自己就好笑了
寄件人(你自己)寫信封左上角
收件人(就是我)寫信封正中央偏右一點點
郵票貼信封右上角
以下附範本圖片說明


至於我寄的卡片
如無意外
在聖誕節之前應該都會踏上旅途
至於會在什麼時候送到你的手上
那就要看個人造化了
我如果沒有在MSN上問你的地址
就請你主動一點自己把地址告訴我吧~

No Response to "寄卡片給我之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