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 - Studio closed

{ Posted on 23:09 by Kyle Chen }
Tags :


學期在12月21日星期五正式畫下句點
(我最後一堂課是星期二,就提早放假啦~)
接下來的winter break
學生放大假就算了
連學校所有建築物都跟著放假,會一路放到跨完年
1月2日才會恢復開放
不過開放的時間也頂多到晚上六點
還不見得每天都有開

Anyway
突然發現念了一學期
我幾乎每天待的Studio,還沒出現過在我的blog裡
就放幾張照片
讓以前在這邊念過的人回味一下,讓那些想來念的人失望一下
相對於一個學期高達50多萬台幣的學費
的確是個不怎樣樣的 studio
沒有自己的隔間,每個人就一張桌子.一把椅子
Lighting兩個年級跟部分的interior.architecture的大學部共用三樓的空間
運氣好的話,一整個學期你都用同一把椅子
運氣不好的話,你就要常設法去弄把椅子回來取帶你被不名人士幹走的椅子
根本的解決辦法是弄把沒有輪子沒有靠背的爛椅子
讓別人一看就興趣缺缺
我這學期換過三把還是四把椅子吧~
果然大家都會想用好東西
不管到哪裡這個道理是不會變的

Lighting位子的優勢在於靠窗子近
最靠窗的兩大排都是lighting的人


每個人會有一個自己的locker
沒錯~就那麼小一格
不過可沒有規定說如果東西放locker不見了學校會負責


不管怎樣~這學期結束了
至於成績嘛~
聽說有的成績已經出來了
不過我還真的有點懶得去看
過幾天再說好了~
下學期見啦~破破的Studio

No Response to "學期結束 - Studio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