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聚會 - 2009-07-26 偶陣雨

{ Posted on 23:27 by Kyle Chen }


似乎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在blog放食客聚會的文章了
其實一直不定期都有找朋友來家裡吃飯
其間同學Ethan的媽媽從台灣過來的時候
也曾經來我家做過客
不過因為一直沒有出什麼新菜
也就沒有把聚餐內容放上來啦~
那這次又有出什麼新菜色嗎?



其實也沒有喔~~
哈哈~只是覺得很久沒寫這個內容
怕有人以為來我家已經沒東西了
所以就來公告一下
我家餐廳營運一直都很正常喔~
歡迎舊雨新知來跟我預約訂位....不過....我是會挑客人的喔~



有在注意之前聚會菜單的
大概已經發現....菜單真的沒什麼太大改變
蒜泥白肉.可樂豆腐跟蒜香胡椒蝦
應該算是出現頻率很高的菜了
倒是培根炒高麗菜以前沒做過
菜圃蛋也是進化版的喔~
不只加了蔥花,蔡圃還事先先炒過去除水份
既然沒玩出什麼新菜
至少作法上面要有一點進步才行

最近紐約天氣不太穩定
今天又再次在下午突然下了爆雨
還好我上午就先去準備好食材
雨也在客人要來之前就停了
老天爺也算是很給面子啦~

老覺得每次拍菜的照片都不太對
主要應該是受到餐廳那支裝了白熾燈泡的立燈影響
只能事後靠photoshop稍微調一下啦~~
這幾天突然發現相機裡設定的曝光補償是(-0.7)
難怪怎麼拍怎麼不對
沒在碰攝影的人大概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是了




No Response to "食客聚會 - 2009-07-26 偶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