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忙碌而充實,還是因充實而忙錄?

{ Posted on 10:59 by Kyle Chen }
這次回台灣時間只有短暫的一個月左右
不知不覺也已經就過去3/4了
原本應該是要回台灣度假的
至少一開始的名義上是這樣
可是自從抵達台灣,回到台中的那一刻開始
什麼假....都沒啦~~
日子竟然過得比在紐約時還要忙碌
中午剛回到家,下午就開始代購的面交行程
隔天直接開車殺台南跟朋友吃飯兼面交
一年沒開車,應頂著可能有時差的風險上路
我現在還能在裡寫網誌
真的是列祖列宗保佑

很多人問我這次到底從美國都幫人家代購了些啥東東?
要花上一個星期在北中南三地面交



大致上就是這些東東啦(圖片大概是總數的2/3)
衣服.帽子.鞋子.包包.佩件化妝品.保養品.藥品.保健食品.遊戲.....
零零總總的看起來還真的頗有擺攤的樣子
近百張的訂單
一共服務了57位顧客(其中有36位是之前不認識的人)
在完全沒有收訂金的前題下
順利的完成了所有的訂單交易
心裡原本的不安也終於放下了
對台灣人的未來也又多了一點信心

原本可以好好在畢業後上班前好好放個假的
卻又不自覺的變得比以往更加忙錄
亦是說更加的充實
我一直都認為上天在時間這方面是非常公平的
不管是什麼出身,怎樣的背景
每個人都是一天24小時,不會多也不會少
就看你怎麼運用
我大概就是比較勞碌命吧
就是閒不下來,非得要找點事來做
把可以用的時間給榨乾

要說忙了這麼一趟代購到底值不值得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倒不是說賺不賺錢
而是親自把整個流程給run過一遍之後
我對於這件事的了解加深了
其中的困難點在哪裡也比較清楚了
這是只做在電腦前紙上談兵所學不到的經驗
所以是很值得的~
也許很多留學生都有過做代購賺外快的想法
但這個世界的規則是
只有想法而沒有行動是不會有真實產出跟結果的
所以
凡事就去做就對了~

No Response to "因忙碌而充實,還是因充實而忙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