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要在台中開服務據點啦!!!

{ Posted on 07:45 by Kyle Chen }
Tags :


來了來了~~~
紅鬃烈馬法拉利的台灣代理商,
繼2006年在台北內湖設了全台第一個服務點之後
將要在今年10月底在台中設立第二個服務點
耗資3000萬,佔地280坪
對於中南部的車主跟愛好者來說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也許很難想像
法拉利這樣一台都上千萬的高價車
在台灣每年都可以賣上不少台
2006年-11台
2007年-27台
2008年-43台
2009年-景氣已經爛成這樣了
到現在年才過了一半,也已經賣了10台
台灣真的是窮得窮到要去跟乞丐搶一條內褲穿
有錢的是有錢到可以在外國直接買小島
離 國父 孫中山先生說的均富
越來越遠囉~~~
不過這就是資本主義社會嘛
要過怎樣的生活也是自己選的



買台法拉利的車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列在我人生的購物清單裡了
倒也不是說開法拉利就有多了不起
一台一兩千萬台幣的車
也許有的有錢人還不見得看得上
對我來說~那個金額不過就是數字,並不重要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擁有法拉利是對造車工業的一種敬意
如何在車子的性能與車體的設計上併進
我覺得法拉利一直都很用心
而支持他們最簡單的方法
當然就是買他們家出的車
當他們家的顧客啦~

你問說我哪時要買?
我沒有答案,或說我不認為這可以稱之為一個問題
凡是列在我的清單上要做的事
我就一定會傾全心全力去達成
當你一直朝你的目標努力靠近
你的目標也會主動逐漸的朝著你靠過來
你看,法拉利不都來台中設點了嗎?

就快了
只要你肯真心相信,你就有機會坐到我開的法拉利
你相信嗎?開放報名

No Response to "法拉利要在台中開服務據點啦!!!"